我說你們這些書...我說你們這些書,身為一本書,活到這般境界,應該是不枉此生了吧?!這群書的主人,也就是不才的在下我,突然有天想念起家裡房間的書櫃,於是八百里加急,快書請妹子幫忙拍些照片來,以聊慰相酒店打工思之苦~幾天過後,終於有了回音,然後這篇沒頭沒腦,有點書痴的相思短文,也就這樣莫名奇妙地被放上來了!!沒想到萬沒想到當了學生以後,接觸閒書的時間,竟會被壓榨到一滴不剩!!!嚴格算起來,這樣氣憤的感受居酒屋,是最近比較嚴重,學期剛開始時,還傻呼呼,不知天高地厚地,逮到時間就猛k歷史小說,但隨著課業的緊繃,論文進度被叨叨唸唸唸...,我開始放下屠刀,決心立地成佛...哈!!我畢竟修練不夠,修成正果前~~難抵那骨居酒屋子裡的劣根性,或說是本質吧!!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,該讀什麼書,該寫什麼報告的時候...我比誰都清楚,但,偏偏腦袋裡就是會蹦出來一些突然的靈光,突然想吃的食物,突然想看的影片,當然,突然想看的書....巴土地買賣拉巴拉........然而,該做的事情也不是沒做,距離那天寄出給妹子的任務訊息至今,端坐在電腦前資料前乖乖寫報告也已經有三天了吧?!換言之,我已經乖乖了三天,今天收到照片,可以上來發洩一番,解解相思了吧房屋二胎!!下圖 : 不錯!!那套知識管理系統,我下學期的課堂(知識管理課)可以用上,下次扛上台北!!下圖 : 的確!!好久沒關心經濟議題了,但算了,景氣回春的氣氛,身為學生的我,一時還感受不到!下圖 : 藍色箭頭所指婚禮顧問的富士康那本,我必須嚴重澄清,不是我買的,是買雜誌送的,那企業實在令人倒胃口!下圖 : 相當年我這麼個實際的人,愛賺錢,愛計較成本,愛那擁有一家店的感受,沒想到,現在已經所剩無幾了?!下圖 : 這櫃的書,酒店打工屬性也太亂了吧??不知該從何說起,但很多本我都超愛~~下圖 : 黃色箭頭所指,是最近看完大三國特展後,想回頭翻的一本書(品三國),下次扛上來!!下圖 :這是最靠近枕頭的一區,想想那睡前隨手一抓, 抱著小說澎湖民宿入睡的生活,真令人懷念!下兩張圖 : 這些可是打下我江山的好書,過去工作上如是,現在學業上更是!!愛你們~~下圖 : 哈哈哈...那大塊頭,藝術的故事,我好像只翻過一次!!下圖 : 想問我那書封面的美女是誰??太平洋房屋嘿~這位客官,我這從頭到尾說的都是我的愛書,要問五四三..,礙於我極有限的修養,只能告訴你,那是一本談論時尚地圖書籍的封底照片,其他的,無可奉告....後記:不過話說回來,這看得到,吃不到,反而更令人難酒店打工受呀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63pifl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