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8.08.13投稿~難改變的婆媳關係 難改變的婆媳關係 婆媳問題一直都是難解的習題,如果遇到室內裝潢沒有這種問題的朋友,我通常都會投以羨慕的眼光,也覺得那是十分幸運的事。 婚前我也不知道自己也會面臨婆媳問題,何況婚前婆婆對我的印象非常酒店兼職好,完全看不出有任何跡象,但婚後態度卻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,好像結婚後冠上「媳婦」這個頭銜,就開始做什麼都不對,也再也看不順眼。 開始每資產管理公司天處在於,要看婆婆臉色下生活,婆婆心情好,一整天我平安無事;心情不好,隨時遭殃。從此過著樣樣都被雞蛋裡挑骨頭的日子,每天總是小心翼翼、汽車貸款膽戰心驚下過。 婆婆會將媳婦像女兒一樣看待,我都抱持著一臉狐疑的態度,不大相信會如此。實在是女兒和媳婦大不相同,能說的話仍有很大的差別關鍵字排名,女兒可肆無忌憚的說,但媳婦卻不可以,如果亂說一通,那接下來的日子恐怕十分難過,很多時候媳婦是沒有發言權的。 我的婆婆對任何事都是選擇ARMANI性記憶,但超會記仇,不高興時,縱使已有六十七歲的年紀,但多久遠的事蹟,照樣可以一字不漏的再拿出來說一番,也只有這個時候的記憶,會突然變資產管理公司得超好、超強。 婚後懷第一胎時,從懷孕到生產,婆婆始終沒有欣喜的臉色,反而告訴外子不會幫忙帶小孩,最後幫我坐月子也是大姑。而我煮的飯菜辦公室出租,她也總是拒絕食用。 有時候我也想改變僵局,把婆媳關係變好,讓外子不至於夾於其中而左右為難,為改變現狀而努力,可是光憑一己之力,似乎也東森房屋起不了什麼作用。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買賣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63pifl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